未分類

出門帶這款就好!Pacsafe CitySafe CX肩背、側背的折疊兩用包介紹文 (PF20410)

時常在後背包與肩背包之間猶豫不決,既想要一款方便好背的後背包,又想來一款容量小的隨身小包。別擔心,Pacsafe集結了你的願望清單,今年全新發行的Citysafe CX系列,特別推出一款折疊防盜小包,一種包能轉換兩種不同造型,不管是想要肩背、後背,都能夠隨心轉換!重點還集結了Pacsafe主打的安全防竊機制,走到任何地方都能夠安心收納,同時享有小包的迷人時尚。跟著樂遊家一起來看看這款兩用包的魅力吧!

這次推出的Pacsafe CitySafe CX兩用包,是專為女性設計的輕質量包款,可說是最適合上班族或是年輕族群的一款小包,外型的剪裁與色彩搭配,特別依據女性的市場來做設計,一共推出了三款顏色,都是時下最流行、百搭的顏色。

這款包主打的是能夠側背、後背,能夠隨時打造不同造型,無論是旅行或是出遊,轉換成後背包的同時,你的包款的容量也跟著變多了,能夠根據個人需求隨時轉換喔!

想要轉換乘折疊小包很簡單,只需要將包款往下折,與下方磁鐵相吸即可,再將背帶變成側背帶,扣在上方的扣環上,就能輕鬆變成小包啦!

Roobar防盜錨鎖

轉換成後背包款時,僅需要將背帶穿過Roobar防盜錨鎖,將主袋背帶一併扣起,就能夠成為後背包囉!

而這款Roobar防盜錨鎖,可說是全新一季推出的新款鎖頭,撇除舊款的樣式,這款專門配合CX系列的新鎖頭,不說還以為是包款的配件!

後背包的整體簡約又俐落,不管是搭任何造型都非常好看。

TurnNLock防盜釦頭

背帶附有TurnNLock扣鎖,不管是到任何地方,都能夠輕鬆的繞過固定物,不用害怕小偷隨時的搶奪,是Pacsafe主打的專利設計。

RFID 防讀取隔層

後背包的主袋,袋內有加大RFID 防讀取隔層,幫你阻止外來無線訊號的來源,信用卡的個資也不會遭盜刷!

主袋內側有多夾層,能夠放置平板、A4大小書籍等小物。

後袋直接與主袋相通,不用再打開主袋,也能夠方便取物!是一款非常方便的設計。

智慧型防盜拉鍊

前後側的拉鍊,都是採用防盜拉鍊與拉鍊擋片,讓你緊扣鍊頭,安穩的鎖定袋口拉鍊,拉鍊也不會輕易的被拉開喔!

看完了一系列的介紹,出門只要這需要帶款兩用包,安心又方便!擁有一款安全機能高又方便的小包,不僅安全幫你守住重要物品,還能夠與妳的穿搭擦出新的火花,實在是太值得購入了,別再猶豫,趕緊入手一款吧!

CitySafe CX Convertible側後兩用防盜背包 (8L)購買網址:

款式:PF20410

點圖進入Pacsafe CitySafe CX 系列購買網址: